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召开2022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2-19/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点击:

CBE78

本网讯(通讯员 于思江)为扎实开展新一轮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2月17日上午,数字艺术学院组织召开2022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推进会。学院修订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院长闫兴亚主持。

闫兴亚传达了《西安邮电大学2022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指导意见》精神,要求各系部高度重视,加强兄弟高校、企业、行业深度调研,结合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积极落实“新文科”建设。要进一步突出学院特色,以需求为导向,强化双创教育,深化协同育人,提升专业内涵建设。要加强统筹推进,明确工作任务与分工,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落实各项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培养方案修订工作。

党总支书记唐黎强调,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要坚决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高度的责任心深入发掘和提炼各类课程所蕴含的思政元素和德育功能,推进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提升。

与会人员逐一汇报前期工作完成情况,并对培养方案修订过程中的存在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供稿:数字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