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邮要闻
西邮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西邮要闻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春季疫情防控暨开学前后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2-22/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张启航)为精准做好春季疫情防控,确保开学各项工作安全有序进行,2月21日,学校召开2022年春季疫情防控暨开学前后工作会议,校长范九伦,校党委副书记郑大远,副校长卢光跃,防控办及各工作组负责人,长安、雁塔校区工作组组长,相关部门和单位主要负责人,校内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各学院党委(党总支)副书记、副处级组织员参加会议。副校长韩江卫主持会议。

范九伦结合当前疫情形势和学校工作实际,对做好春季疫情防控及开学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底线思维。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充分认清复杂严峻形势,全力做好新学期及全国“两会”期间学校疫情防控、稳定安全、管理服务等工作,确保校园和谐、平安、稳定。二是明确职责分工,加强协调沟通。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和行动,理顺工作关系、理清工作职责,不断强化担当、压实责任、加强联动、做好衔接,形成工作合力,推动工作落实。三是做细做实方案,补强薄弱环节。要持续密切关注疫情动态,精准把握上级和驻区相关政策要求,全面梳理工作中的短板问题,科学严谨细致制定工作方案。对重点工作要组织专题会议专项研究,紧盯重点区域、重点人群、重点环节,严防出现工作盲区、管理漏洞。

郑大远、卢光跃、韩江卫分别就扎实做好新学期师生开学返校、教学运行、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了春季疫情防控及开学前后工作,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充分研讨。

(供稿:防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