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专题>>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专题
【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栏】校长范九伦带队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陕西省分行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6日 11时30分13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编者按:为贯彻落实陕西省委、省政府和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有关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创新完善就业创业工作机制,千方百计开拓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学校深入实施“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即日起,党委宣传部、招生就业处特推出“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栏”,动态报道学校就业工作最近进展,营造“人人关注就业,全员共促就业”的良好氛围。


校长范九伦带队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陕西省分行调研交流

本网讯(通讯员 邢琦 李莹)11月15日下午,校长范九伦、副校长楼旭明一行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陕西省分行调研交流校企合作、毕业生就业工作。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陕西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赵平平,党委委员、副行长吕荣荣等参加座谈交流。

范九伦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行业优势和人才培养特色等。他表示,西邮的学科专业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的发展方向和人才需求契合度高,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立足服务邮政行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建立常态化交流合作机制,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创新合作模式,提升现代邮政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共同推动校企双方高质量发展。

赵平平对范九伦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她着重介绍了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陕西省分行的发展概况、业务范围和对现代邮政专业人才的迫切需求等,希望校企双方以此次访企拓岗为契机,在人才联合培养、毕业生就业和行业培训等方面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公司将在2023届校园招聘中向西邮毕业生重点倾斜,欢迎更多优秀的西邮学子加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陕西分行。

我校招生就业处、经济与管理学院、现代邮政学院相关负责人,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陕西分行人力资源部、办公室、公司金融部、个人金融部、信用卡部负责人参加调研交流活动。


(供稿:招生就业处 现代邮政学院)


上一条:【师德师风建设专栏】“四有好老师”岳颀:用心教书 用爱育人

下一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栏】校长范九伦赴陕西电子信息集团有限公司调研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