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专题>>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专题
【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栏】校党委副书记王国良与科为实业等招聘代表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3日 23时27分29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编者按:为贯彻落实陕西省委、省政府和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有关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创新完善就业创业工作机制,千方百计开拓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学校深入实施“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即日起,党委宣传部、招生就业处特推出“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栏”,动态报道学校就业工作最近进展,营造“人人关注就业,全员共促就业”的良好氛围。


校党委副书记王国良与科为实业等招聘代表座谈交流

本网讯(通讯员 刘洋)5月13日,校党委副书记王国良与来校招聘的西安科为实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合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西安西古光通信有限公司负责人座谈交流。党委研工部部长高向鹏、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袁武振、党总支书记马智、毕业班辅导员参加座谈。

王国良对三家公司来校招聘人才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学科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特色,着重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办学历程、办学特色,希望在企业党建、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联合培养适合企业需求的优秀人才,实现校企合作共赢。

三家用人单位招聘代表分别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要业务,表示欢迎更多的西邮学子加入公司,和公司共同成长共谋发展。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上一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栏】校党委副书记郑大远带队走访西安软件园发展中心

下一条:【师德师风建设专栏】“四有好老师”胡明亮:不忘教师初心,牢记育人使命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