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专题>>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专题
【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栏】校党委副书记郑大远与腾讯云智和朝前科技招聘代表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2日 19时59分26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编者按:为贯彻落实陕西省委、省政府和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有关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创新完善就业创业工作机制,千方百计开拓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学校深入实施“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即日起,党委宣传部、招生就业处特推出“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栏”,动态报道学校就业工作最近进展,营造“人人关注就业,全员共促就业”的良好氛围。


校党委副书记郑大远与腾讯云智和朝前科技招聘代表座谈交流

本网讯(通讯员 胡雪婷)5月11日,校党委副书记郑大远在长安校区逸夫教学楼FZ101会议室,与来校招贤纳才的腾讯云智校招经理宋晓陆、西安朝前科技人力资源部经理刘博座谈交流,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柯、毕业班辅导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郑大远对两家用人单位来校招聘表示热烈欢迎,重点介绍了学校和计算机学院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特色、就业需求等方面情况,希望与两家公司建立全方位、深层次的校企合作,积极开展用人单位回访活动,为毕业生搭建更广阔的就业平台,为用人单位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

宋晓陆、刘博分别介绍了公司经营状况、业务布局以及人才需求,对在本单位就业的往届西邮毕业生的工作态度和工作能力表示高度认可,也欢迎优秀的西邮学子加入公司,携手共谋发展。

双方围绕人才供需和校企对接相关问题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就在实习基地建设、人才联合培养、项目研发等方面建立长期合作关系达成了初步意向。

(供稿:计算机学院)


上一条:【师德师风建设专栏】“四有好老师”胡明亮:不忘教师初心,牢记育人使命

下一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栏】副校长韩江卫与广和通无线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座谈交流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