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专题>>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专题
【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栏】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宁焕侠与天音通讯有限公司代表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9日 11时08分08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编者按:为贯彻落实陕西省委、省政府和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有关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创新完善就业创业工作机制,千方百计开拓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学校深入实施“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即日起,党委宣传部、招生就业处特推出“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栏”,动态报道学校就业工作最近进展,营造“人人关注就业,全员共促就业”的良好氛围。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宁焕侠与天音通讯有限公司代表座谈交流

本网讯(通讯员 卢岩)5月7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宁焕侠与天音通讯有限公司华西区人力资源经理杨勇在长安校区东区招生就业处会议室座谈交流,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卢岩、毕业班辅导员参加座谈。

宁焕侠对天音通讯来校招聘毕业生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基本情况、人才培养特色、学科专业设置、毕业生就业等方面情况,希望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

杨勇介绍了天音通讯有限公司的概况、相关产业、发展前景和用人需求,表示天音通讯正处在高速发展阶段,需要更多的优秀专业人才加入,希望双方深入合作,为公司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

双方就人才招聘等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合作意向。

(供稿:自动化学院)


上一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栏】副校长卢光跃带队走访陕西通信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下一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栏】副校长安增旺、楼旭明带队赴企业走访调研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