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专题>>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专题
【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栏】副校长卢光跃、韩江卫带队走访中国通信建设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7日 22时03分18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编者按:为贯彻落实陕西省委、省政府和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有关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创新完善就业创业工作机制,千方百计开拓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学校深入实施“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即日起,党委宣传部、招生就业处特推出“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栏”,动态报道学校就业工作最近进展,营造“人人关注就业,全员共促就业”的良好氛围。


副校长卢光跃、韩江卫带队走访中国通信建设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

本网讯(通讯员 郭黎)5月7日,副校长卢光跃、韩江卫一行赴中国通信建设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调研,与中国通信建设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三成,副总经理王大钢、李兵生、刘国锋,人力资源部经理宁远琦等座谈交流。

王三成介绍了中国通建二局发展历程、业务范围和发展规划。他表示,不少西邮校友在公司各个岗位上历练成长,并已成为公司发展的中坚力量。目前企业正处于业务拓展和转型关键时刻,需要更多优秀的信息通信类专业人才,希望双方建立长效合作机制,通过优势互补,联合培养人才,也欢迎优秀毕业生加入中通二局,实现校企共赢发展。

卢光跃、韩江卫分别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的情况,表示学校的学科专业设置与企业业务范围契合度高,双方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期待双方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创新人才联合培养模式,共建实习实训基地,打造校企合作新典范,也希望为企业输送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双方就人才联合培养、项目研发、建立实习基地、人才招聘等具体合作内容进行了交流,并达成了初步意向。

我校数据技术公司总经理张高记、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郭黎、理学院副处级组织员张瑞、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通工实验室负责人艾达等参加调研交流。

(供稿: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上一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栏】副校长安增旺、楼旭明带队赴企业走访调研

下一条:【“五一”劳动节专栏】陕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五一巾帼标兵”——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执行院长​孙爱晶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