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专题>>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专题
【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栏】校党委书记杨更社带队走访陕西汽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9日 20时09分30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编者按:为贯彻落实陕西省委、省政府和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有关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创新完善就业创业工作机制,千方百计开拓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学校深入实施“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即日起,党委宣传部、招生就业处特推出“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栏”,动态报道学校就业工作最近进展,营造“人人关注就业,全员共促就业”的良好氛围。


校党委书记杨更社带队走访陕西汽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本网讯(通讯员 邢琦)4月29日,校党委书记杨更社、党委副书记郑大远、副校长卢光跃一行赴陕西汽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调研交流校企合作、毕业生就业工作。陕汽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袁宏明、党委副书记张金山、副总经理杨志刚等参加座谈。

杨更社一行参观了陕汽展厅、天行健车联网体验中心,详细了解陕汽整体情况以及企业科技创新发展新模式、新业态、新技术、新产品。

座谈会上,杨更社表示,陕汽作为我国西北地区最大的制造企业,在国际国内都具有十分重要的影响力,在清洁能源与新能源、智能网联商用车领域处于行业领先地位,是陕西企业的标杆。尤其是在2020年4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陕汽以来,开启了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取得了显著成绩。希望以此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陕汽的交流合作,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知识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惠共赢。

袁宏明介绍了陕汽的基本情况和未来发展方向。表示通过此次活动,陕汽和西邮增进了了解、扩大了共识、加深了感情,希望校企双方在人才联合培养、实验室共建、科技项目攻关等多领域密切合作,打造校企合作新模式。也希望西邮能够为陕汽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携手并进,共谋发展,共同服务陕西经济社会发展。

张金山、杨志刚分别介绍了陕汽的校企合作、技术成果、技术规划等方面情况。郑大远、卢光跃分别介绍了学校毕业生就业、人才培养特色、科学研究等方面情况。

双方围绕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建立常态化交流机制、人才培养与输送、促进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一致认为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交流、科技创新协同、信息数据采集处理、校外实训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合作空间广阔,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洽谈备忘录

我校党校办、招生就业处、科研处、团委、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电子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自动化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相关负责人,陕汽控股组织人事部、技术管理部、汽车工程研究院、德创未来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中心、智德汽车电子控制系统有限公司、团委负责人参加调研交流活动。

(供稿:招生就业处)


上一条:【“五一”劳动节专栏】陕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五一巾帼标兵”——计算机学院潘晓英

下一条:【“五一”劳动节专栏】陕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五一巾帼标兵”——研究生院院长巩红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