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专题>>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专题
【校庆68周年寄语】——优秀校友代表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5日 14时54分02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编者按】六十八年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六十八年弦歌不辍薪火相传。今年58日,是我校68周年校庆日。新闻网特开设【校庆68周年寄语】栏目,推出部分校友、离退休职工、学生、教师代表的校庆寄语,鼓舞广大西邮人传承“爱国、求是、奋进”校训,弘扬“艰苦奋斗、自强不息、开拓进取”精神,爱校、兴校、荣校,全员拼搏奋进,助力追赶超越,积极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高水平邮电大学贡献力量。

 

 

 

 

校庆68周年寄语——优秀校友代表

 

1、王文胜(福建),1987级邮管专业毕业生,现任福建省邮政管理局副局长。  

 

 

 

寄语:光阴荏苒,带走岁月青葱;年华似水,带不走点滴回忆涌上心头。大学是人生中最美的篇章,母校是青春与知识的故乡。值母校办学68周年之际,感慨辉煌成就心潮澎湃,无日不思培育之情,遥祝母校,再著宏篇。

 

2、吕继兵(西藏),1988级物资管理专业毕业生,现任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西藏分公司总经理。            

 

 

寄语:泼墨育人数十载,不尽良才遍华夏;峥嵘岁月梦启航,桃李春风又一年。

 

3、陈继秋(新疆),1989级电话交换专业毕业生,现任新疆联通公司总经理。            

 

 

寄语:母校,从来不是地理意义上的存在。你努力一分,他就伟大一分,这是作为校友的使命和荣光。拼搏奋进的西邮人活跃在各行各业,用优秀的业绩与踏实勤奋的精神书写事业的华章,愿母校未来的新生力量更加活力,焕发新的时代风采!

 

4、汪培坤(云南),1990级经济管理专业毕业生,现任云南邮政速递物流公司副总经理、纪委书记。            

 

 

寄语:年少成诗,千帆历尽行渐远去仍少年,繁华三千,流云变幻始终“邮”你。祝愿母校桃李芬芳不言成蹊,树木育人星火不息!            

 

5、郝红彦(陕西),1995级计软专业毕业生,现任陕西电信政企客户部总经理。            

 

 

寄语:毕业19年了,我只能给我的母校交一份可能还算励志但确定不太闪耀的答卷,工作至今我越来越强烈的认识到选择信息通信领域是选择了多么有深度有广度的一个领域。从国家战略看,从企业实践看,从发展空间看,涵盖了社会的方方面面,各行各业都有我们西邮人事业的舞台。从研发生产到维护运营,从高层管理到市场销售,从智能手机到智慧城市,从网络通信到大数据云计算,我们的校友遍布这些领域的方方面面。值此母校建校68周年之际,期待大家从这里出发,厚积薄发成就自己的事业。        

 

 

6、高河福(广州),1996级邮通专业毕业生,现为森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法定代表人。            

 

 

寄语:忆往昔,绿园、南平房、地下通道,母校的一草一木,老师同学的一颦一笑,历历在目。从老校区到新校区,从学院到大学,母校的发展,是一代代西邮人艰苦奋斗取得的。我是西邮人,我会努力奋斗,争取为国家为社会多做贡献,回报母校的栽培,为母校增光。祝愿母校蒸蒸日上,祝愿所有西邮人阖家幸福,学业事业有成,共同为母校发展贡献力量。

 

7、崔立峰(上海),1997级通信工程专业毕业生,上海理工大学教授。            

 

 

寄语:学校传递给学生的不只是知识,更多的是文化和精神的传承,拼搏奋进就是我们西邮人的精神文化。学校事业发展一日千里,我们心里满是自豪与振奋。希望学弟学妹珍惜青春韶华,探求真知,服务社会,报效国家。

 

8、张志发(深圳),1999级移动专业毕业生,现任深圳企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            

 

 

寄语:我们在这里学会拼搏的技艺,我们在这里磨练奋进的品格!

我们在这里收获梦想的种子,我们在这里开启人生的大门!                            

这里是我们可爱的母校_西邮!                            

从雁塔到长安,从学院到大学!母校焕发青春的节奏从未放缓!                          

从教学领先到科研创新,从专业性到综合性,从本地化到国际化!母校飞速发展的步伐越来越快!                            

不论走了多久,始终感念西邮恩师!                            

不管走了多远,一直感恩母校西邮!                            

在西邮六十八华诞之际,祝福母校桃李满天下,科研结硕果,再创新高度!                            

 

9、雷江(北京),2004级电子工程学院学生,仰光学社社长,青年学者,北京大学书法艺术研究所研究生。  

 

 

寄语:十载归来树木深,读书湖畔静尘心。今朝一庆应回顾,来日芯兴且探寻。

 


上一条:【校庆68周年寄语】——教师代表

下一条:【校庆68周年寄语】——离退休职工代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