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菁菁校园>>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菁菁校园
我校党员工作站学生党员进行素质拓展训练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29日 15时05分48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本网讯 3月28日下午,我校党员工作站素质拓展训练在长安校区西区运动场举行。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梅永刚、各党员工作站指导老师、党员工作站联席委员会及全校20个党员工作站代表参加活动。

此次素质拓展训练分为“团队建设”、“抱团游戏”、“巧传乒乓球”“两人三足接力跑”、“翻扑克牌”五个部分。各参赛人员根据随机发放的彩色队服重新组队,各党员工作站指导老师也作为参赛队员参加比赛。在之后的训练中,原本彼此陌生的队员一点点熟悉起来,汗水浸湿了衣服,但满面都是满足的笑容,笑声飘荡在操场上。  

本次活动加强了各工作站之间的情感交流,在培养责任意识、沟通意识、创新意识和团队合作意识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  

(供稿:学工部)


上一条:校青协举办环保知识竞赛

下一条:我校党员工作站联席委员会举行换届大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