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菁菁校园>>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菁菁校园
通院举办“创青春”科技竞赛选拔赛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28日 09时14分50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本网讯 12月24日晚,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首届“创青春”院内初选赛在长安校区基础教学楼举行。来自校团委、经管院的8位老师担任评委,通院130支参赛队伍参加选拔。

经过一个月的前期准备,各参赛队伍对申报项目做了进一步完善,展示环节中多数团队陈述条理清晰,状态沉稳自信,受到评委的一致肯定。比赛共进行了三个半小时,评委老师从团队陈述、评委问答、团队表现三方面进行打分,针对同学们在展示环节和答辩环节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在场评委分别从赛事定位、社会需求、营销策略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指导。130支队伍中的佼佼者将作为种子团队代表学员参加学校相关赛事。   

(供稿: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上一条:我校党员工作站联席委员会举行换届大会

下一条: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阳光家园”项目获陕西高校最佳志愿服务项目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