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菁菁校园>>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菁菁校园
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阳光家园”项目获陕西高校最佳志愿服务项目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11日 10时34分24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本网讯 近日,陕西高教工委下发《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关于表彰陕西高校最美志愿者 最佳志愿服务项目最佳志愿服务组织的通报》,西安邮电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阳光家园”项目荣获陕西高校最佳志愿服务项目。

“阳光家园”项目始于2005年,主要与“西安明慧阳光家园”和“西安晶洁鸟阳光家园”合作,致力于帮助残障儿童,给予他们更多的关心和呵护,呼吁更多人用爱温暖残障儿童。十年间,“阳光家园”项目已趋成熟,该项目已成为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的日常活动。  

(供稿:校团委)


上一条:通院举办“创青春”科技竞赛选拔赛

下一条:我校学生科协举办第三季idea+演讲比赛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