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菁菁校园>>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菁菁校园
飞Young好声音全国校园歌手大赛陕西赛区总决赛在我校举办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6日 11时25分14秒 责任编辑:梁海霞 

本网讯(学生记者 王帆 朱盼 刘璐菊 雷琴 摄影 张宇浩 马嘉琪 刘宇皓 金烨)青春无限,歌舞飞扬。11月13日晚,由共青团陕西省委、中国电信陕西公司联合主办,共青团西安邮电大学委员会承办的2015年飞Young好声音全国校园歌手大赛(陕西赛区)总决赛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圆满举行。国家一级歌唱演员林婕,西安音乐学院教师周冰、周晶,以及知名音乐人吴丽媛、邱亮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团省委学校部副部长宋薇娜、陕西电信政企客户部副总经理张高峰、我校团委书记荆昊等嘉宾与我校近千名学生观看了比赛。

寒冷的天气并不能阻挡同学们似火般的热情,比赛现场座无虚席。经过初赛的层层筛选,进入决赛的十二位选手各个身怀绝技,或豪迈奔放,或婉转迷人,他们用饱满的热情和高超的唱功为在场的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我校张智杰同学的一曲《新不了情》更是点燃全场激情,赢得一片欢呼喝彩。来自西安音乐学院的杜明雅同学凭借其独特的音线获得高度赞赏,征服了全场观众。穿插与比赛中的的现场互动环节更是活跃了现场气氛,观众激情高涨。通过12进6,6进3,以及最后的冠军争夺环节,最终西安音乐学院的杜明雅夺得冠军,韩月婷和张智杰同学分别荣获亚军和季军。            

“飞Young好声音全国校园歌手大赛”面向全国高校学子开展,旨在为具有音乐才华的年轻人提供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引领新时代校园文化建设。赛事分布各级省市高校,场场劲爆,成为最引人注目的焦点。截至目前,已有超过千万大学生通过线上、线下各种渠道参与其中,大赛已成为高校校园参与度最高的活动之一。本次陕西赛区总决赛前三名选手,将代表陕西赛区参加全国校园好声音总决赛。这个赛季,充满激情与青春感动,让梦想走的更远。             


上一条:人文社科学院举行拔河比赛

下一条:我校举办2015“飞Young好声音”陕西校园歌手大赛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