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菁菁校园>>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菁菁校园
我校举办2015“飞Young好声音”陕西校园歌手大赛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04日 09时37分00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本网讯 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电信集团公司主办,中国电信陕西公司、共青团西安邮电大学委员会承办的2015“飞Young好声音”全国校园歌手大赛(陕西赛区)于10月27日在我校体育馆前广场举行。

比赛中,参赛的38位选手用动听的歌声和不俗的舞台表现力诠释青春飞扬的主题,给观众带来了一场不同凡响的视觉盛宴,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在场学生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比赛现场,评委对本次参赛选手的音乐素养给予了高度肯定和专业建议。 

本次比赛为更多热爱音乐的高校学子提供展示自己的机会,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对推进校园文化建设起到积极的作用。 

(供稿:校团委)


上一条:飞Young好声音全国校园歌手大赛陕西赛区总决赛在我校举办

下一条:经管院举行新生辩论赛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