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菁菁校园>>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菁菁校园
我校举办2010师生篮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8日 11时48分33秒 责任编辑: 


     本网讯记者 梁海霞) 11月17日晚,一场别开生面的师生篮球友谊赛在长安校区体育馆内举行。由党委书记董小龙教授带领的教师代表队和2010级新生组成的学生代表队展开比赛。最终,学生代表队赢得本次友谊赛的胜利。
   
18:00点,随着裁判一声哨响,友谊赛正式拉开序幕。比赛中,身着红色球衣的教师代表队与身披白色战袍的学生代表队都发扬奋勇拼搏的精神,打得精彩、激烈,赛出风格、友谊。双方队员以熟练的运球,精彩的传球,标准的投球,默契的配合共同演绎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场外啦啦队员纷纷为双方球员加油助威。
   
学生队员表示,经过这场友谊赛,加强了师生之间的友谊交流,促进了师生互相沟通和了解,进一步促使师生关系更加和谐融洽。


\

\

上一条:大学生记者团(雁塔校区)举办第二届社团新闻发布会

下一条:2010级新生军训集锦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