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菁菁校园>>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菁菁校园
“这是我成长的地方”2010届毕业生文艺晚会浓情上演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03日 14时51分01秒 责任编辑: 



    本网讯 记者 杨旸 梁海霞)6月2日晚,长安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灯火辉煌、座无虚席,由校学工部、团委主办,各院系协办的“这是我成长的地方”欢送2010届毕业生文艺晚会隆重举行。党委书记董小龙教授、校长卢建军教授、副校长温小郑教授、崔智林教授出席晚会,各部门、各院系负责人到场观看演出。

          在管乐合奏激情四射的音乐声中,晚会拉开了帷幕。本场晚会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颇具特色,共分为沁园春、满江红和蝶恋花三部分。管乐合奏、舞蹈、歌曲联唱、T台秀、歌伴舞、舞蹈、器乐小合奏、情景剧、配乐诗朗诵、大合唱等,让观众们流连忘返。歌曲联唱《我的未来不是梦》,歌声中带着叮咛,带着对未来的祝福与希望,唱出了毕业生追求未来美好生活的心声。模特走秀成为一大亮点,模特们个个身着大学四年曾用过的床单、被罩和蚊帐作成的精美特色服装,活力动感,向观众们展示了当代大学生蓬勃的朝气;情景剧《我的疯娘》讲述了一位大学生和母亲的依依真情,感人的言语拨动了毕业生即将开母校的惜别之情,感染了所有观众。配乐诗朗诵《一直在》表达了学生对母校和同窗深沉的爱。“长亭外,古道边,芳草碧连天”,大合唱《送别》将晚会离别怀念的氛围推向极致,同时也将诚挚的祝福送给2010届每一位毕业生。晚会现场气氛和谐活跃,感人场面迭出,高潮不断。演出结束后,学校领导走上舞台,与演员们合影留念。
         许多观众兴奋地告诉记者,这台晚会体现了我校学生昂扬向上、多才多艺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素质,是他们看过的最好的一场毕业演出。

\
管乐合奏《欢乐颂》 《茉莉花》
\
舞蹈《花溪花溪》
\
歌曲联唱《我的未来不是梦》
\
歌曲联唱《我的未来不是梦》
\
T台秀《毕业了》
\
T台秀《毕业了》
\
歌伴舞《老师,你好!》
\
歌伴舞《老师,你好!》
\
舞蹈《毕业照》
\
器乐小合奏《彩云追月》
\
器乐小合奏《彩云追月》
\
情景剧《我的疯娘》
\
配乐诗朗诵《一直在》
\
大合唱《送别》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举行新生军训文艺汇演

下一条:我校举行全明星男子篮球赛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