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菁菁校园>>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菁菁校园
我校举行全明星男子篮球赛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21日 17时07分57秒 责任编辑: 



    本网讯学生记者  孙昭)5月18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体育部承办的全明星男子篮球交流比赛在长安校区体育馆举行。全明星黄队以68:63小胜全明星红队,孙佳文以优异表现获MVP殊荣。
   
本次比赛旨在加强雁塔和长安校区同学之间的友谊,促进我校篮球运动的蓬勃发展。比赛会场组织井然有序,观众们给予此次比赛一致好评。
   
为提高赛事的可观赏性,中场组织一场三人投篮游戏,分为罚球线、三分线和中场线快速投篮,参赛队分别为黄队、红队和观众队,经过一翻激烈角逐,最终以全部大一新生组成的全明星黄队以较大优势胜出。


上一条:“这是我成长的地方”2010届毕业生文艺晚会浓情上演

下一条:第四届“乒博杯 ”男女单打比赛精彩纷呈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