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菁菁校园>>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菁菁校园
我校举办第一届西邮美食烹饪大赛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21日 15时30分41秒 责任编辑: 
    本报讯 学生记者 李蕊蕊  黄阳)5月18日下午,我校第一届厨艺大赛在长安校区旭日苑餐厅一楼举行,本次大赛共有近50个代表队参加,各代表队积极准备,经过了四个小时激烈的角逐,电子工程学院的“忆香缘”队一举拿下一等奖,电子工程学院的“家有好姐”、“南粤风采”和外语系的“2+1组合”荣获二等奖。
    本次大赛由后勤集团和校团委共同举办,校学生会生部承办,并由校团委,后勤集团的相关负责人和学生代表出席并担任评委。比赛中,西邮的厨艺爱好者们一展身手,各代表队之间更是配合默契,烹饪出了一道道色香味美的佳肴,“煎”、“炒”、“炸”的每一道工序都娴熟老练,每一道菜都融入了选手们精心的设计,受到了评委和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本次厨艺大赛旨在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食,倡导健康的生活习惯。这次精彩的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还为我校的厨艺爱好者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的平台。

上一条:志愿者参加《志苑》杂志发布仪式

下一条:“点滴折射精彩”校园生活视频大赛闭幕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