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菁菁校园>>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菁菁校园
“点滴折射精彩”校园生活视频大赛闭幕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14日 08时58分04秒 责任编辑: 
\

   本报讯学生记者 景越妍)5月12日晚,我校第一届校园生活视频大赛在长安校区B222教室举行,软件工程0901班石凯凯等同学制作的题为《TROUBLE IS A FRIEND》视频拔得头筹。
    当晚7点30分,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用视频展现着自己的理想和对人生积极的态度,台下的评委和观众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经过公证严格的评比,由软件工程0901班石凯凯等同学制作的视频《TROUBLE IS A FRIEND》摘得桂冠,《灿烂在西邮的100个微笑》和视频《青春无悔》分获二三名,视频《爱的奉献》获得最佳人气奖。
    本次大赛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团委承办。全校共有14支队伍参赛,经过初赛的选拨,共有9支队伍晋级决赛。校学生会及各学院学生会代表以评委身份参加本次比赛。

上一条:我校举办第一届西邮美食烹饪大赛

下一条:青年志愿者清理教室涂鸦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