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菁菁校园>>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菁菁校园
十佳歌手唱响菁菁校园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22日 16时34分59秒 责任编辑: 

本网讯 学生记者 欧阳润华 王瑞珏)4月20日晚,西安邮电学院第五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决赛在我校长安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副校长崔智林通过视频致辞并预祝本次比赛圆满成功,吴华雨同学荣获第一名。

    当晚七点,大学生活动中心人山人海,灯火璀璨。在十位决赛选手合唱的《我的未来不是梦》的歌声中,十佳歌手大赛决赛拉开了帷幕。选手之间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舞台上充分展现自己的多才多艺。台下观众及众评委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每位选手的拉拉队、亲友团也在尽自己最大能力为台上选手加油、鼓劲。经过激烈角逐吴华雨同学荣获第一名,王子嘉、寻礼获得第二名,王子嘉还获得 “最佳人气奖”,颜国骏、李琳、曹梦琛获得第三名。

    本次大赛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历时28天,有近300名同学报名参加,经过了两轮初赛,一轮复赛,最终十位选手晋级决赛。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各院系师生代表及来自陕西师范大学、西北大学、长安大学等高校的学生会代表参加活动。



上一条:我校举办“告别校园不文明行为”图片展暨“从我做起,创建文明校园”签名活动

下一条:“西邮杯”七校联合英语辩论赛开赛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