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菁菁校园>>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菁菁校园
“西邮杯”七校联合英语辩论赛开赛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22日 16时22分59秒 责任编辑: 

   本网讯学生记者 江斌) 4月12日晚,由我校英语俱乐部承办的首届“西邮杯”七校联合英语辩论赛在长安校区行政楼附二楼举行。
    西安外国语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北大学、西北政法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长安大学,以及我校雁塔校区代表队和长安校区代表队参加比赛。比赛紧张激烈,各位选手的精彩表现赢得现场阵阵热烈的掌声,评委老师的精彩提问使得整场辩论赛进入高潮。经过几轮激辩,西安外国语大学代表队夺得本次大赛的冠军。我校雁塔校区和长安校区代表队分获二等奖和三等奖。
    参加比赛的选手纷纷表示,辩论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构造了一个让同学们展示自己的平台,搭建了一个与兄弟院校进行英语交流与学习的桥梁。

上一条:十佳歌手唱响菁菁校园

下一条:我校第七届社团巡礼月盛大开幕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