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菁菁校园>>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菁菁校园
我校第七届社团巡礼月盛大开幕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22日 16时20分30秒 责任编辑: 
\
 
      本网讯(记者高喜平 杨旸)为了繁荣校园文化,丰富西邮学子文化生活,4月8日晚,由校团委主办的西安邮电学院第七届社团巡礼月在长安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盛大开幕。党委书记董小龙、校长卢建军及学生工作部、各院(系)等相关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副校长崔智林致开幕辞。
   
崔智林副校长在致辞中对本届学生社团巡礼月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总结了近年来我校社团活动,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社团的组织与活动中,提倡在校所有大学生都应该参加2个不同的社团,充分利用社团这个平台,锻炼自己、丰富自己、提高自己。他要求团委、学生会、社团联合会今后进一步加强对社团组织的指导与管理,不断开发新项目,不断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提高活动质量,使社团活动的深度和广度得到进一步的提升,以此满足不同类型同学的需求。
    开幕式上,部分社团为观众带来了各具特色的节目表演,其中IDEA动漫社设计精巧的舞蹈牵动着观众们的心弦,魔术爱好者协会表演的《变脸》让人啧啧称奇,演讲协会表演的配乐诗朗诵《中国梦》使人心潮澎湃。绿色环保协会、心理爱好者协会、英语俱乐部、零距离协会、YOB街舞社、跆拳道协会、戏剧社等社团组织的精彩表演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据了解,本届学生社团巡礼月以“文明社团人、心系西邮情”为主题,将有62个学生社团近5000余人参加活动。


上一条:“西邮杯”七校联合英语辩论赛开赛

下一条:我校阳光体育系列活动广播体操大赛开幕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