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菁菁校园>>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菁菁校园
校团委举办一站到底百科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6日 10时24分35秒 责任编辑:姜毅龙 

本网讯 (学生记者 张倩 韩明芝) 为了拓宽大学生的知识面,4月25日晚,由校团委主办,校科协承办的百科知识竞赛“一站到底”决赛在图书馆国际会议中心举行。西邮各社团代表及学生代表观看比赛。

   此次比赛形式新颖,趣味十足,在挑战中挖掘个性,内容涉及范围广,覆盖历史、文化、娱乐、科学知识多个方面,选手表现精彩。第一环节是选手两两PK,经过多组比拼,四号与七号选手比赛处于白热化阶段,观众席中时时传来掌声。环节二为分组攻擂,一人守擂三人攻擂。第三环节是车轮战,晋级的六位选手各显风采,依次轮流答题。第四环节为四进三两两角逐,选手互相指定序号答题。最后为风险题环节,比赛达到最高潮,题目难度也增加不少,留在台上的三位选手进行最后的终于之战。最终,七号选手曹智栋荣获一等奖。

   此次活动旨在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增加参赛者的知识储备,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培养大学生的人文素养。


上一条:秋叶大叔来校讲述如何让你的PPT会说话

下一条:第七届“西邮小厨”美食烹饪大赛决赛落幕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