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菁菁校园>>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菁菁校园
怀揣梦想 积极创业——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第三季孵化项目入驻仪式的发言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2日 10时22分46秒 责任编辑:梁海霞 

2016级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研究生 李帅

我对“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有着特殊的感情,我读本科时,我们的项目“体感科技有限公司”入选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第一季,现在我读研究生了,我们以“基于深度学习的智能医疗辅助诊断系统的开发”为主要内容的DeepMind工作室再次入驻成为第三季孵化项目。在此,请允许我向深切关怀我们的领导,辛勤培育我们的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 

“异想天开才能茅塞顿开,胆大妄为才能有所作为”,我很喜欢这句话。今天在座的每位同学,包括我在内,都是怀揣梦想的人,所以我们不能辜负了自己的梦想,我们不仅要想还要做,我们要积极投身创新创业...... 

创新创业,听到这个词我们的心里或多或少都有一份冲动,它是一条艰难且漫长的道路,在这条道路上,我要感谢学校给了我们一片创新创业成长的沃土,感谢学校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特别要感谢老师的循循善诱,无私的奉献,让我们的创新创业成长有了一定的基础,在学校和老师的组织下,我和我的团队参加了各种挑战杯比赛和创新创业活动,我们成立了工作室,研发出了基于深度学习的智能医疗辅助诊断系统,该系统是国内唯一一个使用计算机对CVST该病进行诊断,我们已经与首都医科大学北京宣武医院达成合作协议,该系统将准确地给患者提供患有CVST的概率,提高看病的效率,为人民造福。这都要感谢学校和老师的培养和支持。 

对于我们这些怀揣梦想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者,学校给予我们太多的支持和鼓励,从第一季我们10个团队到第三季的20个团队,我们的创新创业基地也从最初的200多平方米到现在的3000平方米,从第一季一路走来,学校不仅免费给我们提供办公经营场所,而且还为我们提供综合指导服务和各种支持,为我们大学生自主创业提供了良好的创新创业实践平台,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大学生自主创新创业的氛围。在学校的支持和帮助下,我们每一季的创业项目都新意辈出,赢得无数青睐。在此,我要代表入驻我们学校创新创业基地的项目学生向学校和各位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今天,我与大家一样怀着喜悦的心情,这里是我们梦想和希望的起点。我们将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机会,对于我们即将入驻创新创业基地的20个团队中,我们将会遵守基地制度,按照我们各自公司或工作室的运营模式,科学管理,统筹运营,坚持走特色创新之路,打造自己的品牌,为人民造福。今天,我要感谢学校和老师们给了我们这个机会,让我们去实现我们的梦想,我相信我们会在创新创业基地中实现自己的目标,以实际的成果来感谢学校和支持我们的老师。 

今天,我们将踏上西邮这片沃土开始新的征程,明天,我们将用我们的行动实现创新创业基地打造有梦人这一个目标,创造西邮人的辉煌。在未来的时间里我们一定会承担起学校和社会给我们的责任,我们一定会尽自己最大的激情和努力去实现我们的梦想,在创新创业道路上不断前进,在以后更为激烈的竞争中乘风破浪,勇攀高峰,用浓墨重彩谱写西安邮电大学的华丽篇章。 


上一条:第七届“西邮小厨”美食烹饪大赛决赛落幕

下一条:通院举办“科协杯”暨“大挑”选拔赛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