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菁菁校园>>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菁菁校园
我校举办MT音乐节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1日 17时11分44秒 责任编辑:姜毅龙 

本网讯(学生记者 杨叶子 王佳名 陈怡阳 摄影 曹璐 陈紫婷 鲁亚楠 温茹妍 )11月30日晚,由校团委主办,社团联合会承办,MT音乐俱乐部协办的“一无所有”音乐节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

本次音乐节主题为“一无所有”,三十年前我们一无所有——中国摇滚30年。除了邀请本校张若霏、安文琦、牛童、周晟等实力唱将和切尔诺贝利乐队、纸片乐队等人气乐队上台表演之外,本次音乐节还邀请了王钢、弯刺乐队、青筋暴起乐队给大家带来精彩表演。随着一段极具纪念意义的开场视频播放,音乐节正式开始,安文琪一首《你不是真正的快乐》点燃了全场的激情,带动了全场的气氛。随后乐队一个接着一个进行了表演,演出期间,观众开着手机闪光灯一起摇摆,传递大型气球,跟着MT音乐社成员一起开火车。整场演出激情四射,充分展现了表演者的魅力与激情。最后随着UNFINED乐队的一首温情歌曲的演唱晚会圆满结束。   

此次音乐节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摇滚的魅力,彰显了我校学生全面发展的风采,展现了积极热情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通院举办“科协杯”暨“大挑”选拔赛

下一条:我校获“新丝路”长安杯大学生国际微电影节优秀组织奖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