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菁菁校园>>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菁菁校园
我校获“新丝路”长安杯大学生国际微电影节优秀组织奖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31日 15时19分05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本网讯 11月29日,“新丝路·逐梦青春”第二届新丝路长安杯大学生国际微电影节颁奖盛典在西安交通大学举行,200多名来自国内外高校的大学生“微电影人”带着他们创作的作品走上领奖台,成为本届微电影节上最耀眼的“星”。西安邮电大学获优秀组织奖。

本届大赛自启动以来,受到全国高校及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至今年3月,共征集到微电影作品1725部、微剧本190部,涉及全国130多所大学和高校微电影创研基地。参赛作品中,纪实类作品占65%,剧情类占28%,其他的动漫、广告、MV之类占7%。      

本届微电影节由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陕西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共青团陕西省委、西咸新区管委会、中国高等院校影视学会、中国国际影视文化交流促进会、西部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举办,陕西西咸文化旅游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承办。      

(供稿:校团委)


上一条:我校举办MT音乐节

下一条:青年志愿者协会、社团联合会举行换届大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