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菁菁校园>>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菁菁校园
青年志愿者协会、社团联合会举行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31日 14时55分21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本网讯 10月20日中午,西安邮电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社团联合会2016—2017学年换届暨学生干部任命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

大会上,全体人员观看了社团联合会和校青年志愿者协会2016年回顾视频,全场起立,奏唱共青团歌。第十一届第十届社团联合会主席门俊元,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高健雄分别作2015-2016学年工作报告及新一年社团展望。 

校团委办公室副主任董申翔宣读社团联合会和校青年志愿者协会2016-2017学年学生干部名单及社联兴趣类社团干部名单。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社联和校青协举行了印章交接仪式。社团联合会现任主席孙奇勇、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现任主席卫长江随后分别进行发言。校团委副书记李涛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校社联、校青协在校园文化建设中起到的积极作用。 

(供稿:校团委)


上一条:我校获“新丝路”长安杯大学生国际微电影节优秀组织奖

下一条:西邮大学生记者团举行第十四届换届大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