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菁菁校园>>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菁菁校园
我校举办2016级新生预防艾滋病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8日 10时35分31秒 责任编辑:梁海霞 

本网讯(学生记者 薛晨浩 韩明芝 张笑柯 卢慧)9月27日至29日晚, 西安邮电大学2016级新生预防艾滋病专题讲座分别在雁塔、长安校区举行,西安市疾控中心、长安区疾控中心3位防艾专家应邀为同学们普及健康知识,我校各院4800多名新生聆听报告。
   本次报告会讲解了艾滋病是什么病,它的流行情况、传播途径、临床表现是什么,以及怎样预防艾滋病,与艾滋病人的日常生活接触会不会传染等有关知识。并通过一个个生动鲜活的事例认识到艾滋病的严重危害,劝诫同学们洁身自好,学会自我保护,提高自我保护意识,珍惜生命、洁身自爱、远离毒品、预防感染。并号召同学们不要歧视艾滋病人,主动去关心艾滋病病人,让整个社会充满爱心。 记者同时借此提醒同学们从自我做起,保持健康生活方式,远离艾滋,呵护生命。

本次报告会由学工部、卫生所联合主办,西安市疾控中心、长安区疾控中心协办,报告会在雁塔、长安校区共举行5场,得到校内相关部门和各学院的大力支持,旨在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倡导学生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营造群防群控社会氛围。 

 


上一条:西邮大学生记者团举行第十四届换届大会

下一条:考研 采访 足球——我的大学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