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菁菁校园>>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菁菁校园
那一年·那些年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21日 17时05分41秒 责任编辑:梁海霞 

会计1203 魏薏蓉

四年的大学校园生活时光,如白驹过隙匆匆而过,带给我们无尽的欢乐与满满的收获。我们感恩,但更不舍。 

那一年,我们怀着无比憧憬的心情来到美丽的大学校园,开始新的学习生活。在激情四射的操场上,我们尽情奔跑;在浩瀚书海,我们汲取知识,滋养心灵,开拓视野;在明亮的课堂上,我们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提升专业技术能力。在西邮这片沃土上,每一位西邮学子以西邮为荣。在西邮的怀抱中,我们快乐、健康成长着。 

那一年,我们肩扛起“一道杠”的梦想。在校内外各类竞赛、活动中,我们不断超越自我,充分展现着西邮国防生的风采和实力。军训汇报场上,英姿勃发的国旗护卫队,气势非凡的倒功表演等,无不体现国防绿的精彩。 

还记得那年暑假,通向打靶场的路上,一路欢声笑语,我们谈起了对军旅生活的美好向往。我们谈天说地,聊时事,也说娱乐,未来的从军路在我们眼中,总是充满着神奇魔力。还记得我们第一次实弹射击,有担心、有犹豫,更有坚强与欣喜。三公里的路途,说长不长,说短不短,看着被我们足迹拉长的队伍,让我不禁想起了当初的誓言:选择国防,青春无悔。一枚枚小弹壳,是我们的“军功章”,也是我们人生体验的印证。它包含着我们每个人最简单的国防梦想,它承载着我们的青春时光。 

回望大学之路,能够成为西邮国防生中的一员,是我的幸运;能够在这个大集体中成长,让我自豪,青春因国防绿而绽放。 

此时,不知不觉中我们即将毕业。四年里的点滴都浮现在眼前,看着校园里一张张稚嫩的脸庞,似乎像看到了曾经的自己。翻开手机相册,看着四年里拍下的每一张照片,嘴角微微上扬,脑海中满是回忆,它就像是一部很长很长的青春电影。 

那些年,我们从稚嫩走向成熟,留给我们最美的成长记忆。三年后、五年后、十年后……无论我们身在哪里,都会珍藏这段美好的回忆。 

又是一年毕业季,我们穿上了学士服,在镜头前尽情绽放着笑容;我们又一次走遍校园的每一个角落,再看一看这熟悉的一切。愿时光慢些吧,让我们互道一声“珍重”! 


上一条:我把西邮说给你听

下一条:西邮,我的青春记事本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