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菁菁校园>>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菁菁校园
研究生院举办爱心义卖活动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20日 17时27分18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本网讯 (学生记者 周宇)5月19日中午,我校研究生会和陕西爱加倍社会关怀促进中心在我校雁塔校区举办“邮我在爱加倍”爱心义卖活动。

活动前,陕西爱加倍社会关怀促进中心向我校研究生院赠送“爱心传递真情永驻”锦旗,感谢我校师生们对该中心长期的支持。爱心义卖活动在《明天会更好》歌声中开始。研究生院全体老师带头参与活动,学生们积极购买义卖物品,活动现场人气爆棚,温馨感人。来自“爱加倍”的4名青少年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介绍了他们制作的蛋糕和卡片,我校爱尔兰外教海乐老师也为前来参加义卖的师生进行讲解。 

本次活动旨在呼吁同学们尽自己所能帮助弱势群体,增强同学们关爱他人、奉献社会的责任感,营造友爱互助的校园文化氛围,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据悉,我校研究生院师生对“爱加倍”孩子们的关爱活动已持续一年多的时间,同学们在外教海乐的带领下,每周为孩子们上两次体育课,风雨无阻。每逢节日,还自费为孩子亲手做礼物送去祝福,给孩子们带去快乐。外教海乐老师说:“只要每个人献出一份绵薄之力,这点滴的爱心将汇聚成一股强大的暖流,温暖每一个人。希望本次活动能感染到身边人,我们也将会把这个关爱活动继续开展下去,让爱心传递。” 


上一条:西邮大学生记者团举行新闻知识趣味竞赛

下一条:校团委举办创业英雄进校园分享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