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菁菁校园>>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菁菁校园
陕西省大学生音乐节复赛第四场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18日 10时24分39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本网讯 (学生记者 石银银 项维维 摄影 魏嘉仪)5月17晚,由陕西省委网信办、陕西省教育厅主办,西部网、陕西网络广播电视台、陕西移动电视承办的“百事校园最强音”陕西大学生音乐节复赛第四场在西安邮电大学举行。大赛邀请了顾小微、马俊、辛富贵三位专业老师担任评委。

两位主持人一段幽默精彩的开场白拉开了帷幕,比赛共分为两轮,第一轮选手演唱时间为60秒,根据得分高低选取前10名选手进入第二轮PK,第二轮选手自由选择歌曲完整演唱,得分前三名的选手顺利晋级半决赛。比赛现场精彩纷呈,第一轮选手们不仅时间把握精准,而且个个唱功了得,由时效乐队带来的改编歌曲《虫儿飞》更是把比赛推向了新的高潮,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节目最后,三位评委分别对参赛选手进行了专业细致的点评,经过两轮角逐,最终翟开源、刘超越、杨靖仁三位同学成功晋级半决赛。       

正如评委老师所说:“艺术需要解放生活。”本次大赛不仅是同学们才艺的一次展示,也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点燃了同学们的激情,让同学们在音乐中得到了快乐和享受,进一步认识到音乐的魅力。      

 


上一条:通院举办“创新创业进课堂”系列活动

下一条:我校举办第六届“西邮小厨”学生烹饪大赛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