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菁菁校园>>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菁菁校园
我校第三届英语风采大赛成绩揭晓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27日 09时17分06秒 责任编辑:姜毅龙 

本网讯(学生记者 陈怡阳 王雨婷)近日,西安邮电大学第三届英语风采大赛在长安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本次英语风采大赛由校学生会举办,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陈德、校团委副书记李涛担任比赛评委。

比赛共分为三个环节,分别为初试身手、过关斩将、才艺展示。第一个环节为演讲比赛,选手激情的演讲赢得全场掌声连连,同时还带来了有趣的英语情景剧表演,流利的英语和精彩的表现给观众和评委留下了深刻印象。第二个环节是通过轮流为对方选题的方式进行比赛,通过激烈的问答角逐,最终三位选手进入第三轮比赛。第三环节三位选手通过出色、具有创意的才艺表演,最终郑珺宜荣获一等奖,王苑锗获得最佳人气奖。    

比赛期间,还穿插了英语互动环节在场学生进行交流。本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也激发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为今后的英语学习提供了帮助。    


上一条:我校举办第六届“西邮小厨”学生烹饪大赛

下一条:通院举办第三届团支部风采大赛决赛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