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菁菁校园>>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菁菁校园
“荧光夜跑 尽享为蓝”
我校举办地球一小时荧光夜跑活动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05日 15时06分01秒 责任编辑:江德强 

本网讯(记者 张昕玥 陈怡阳 摄影 西邮航拍协会) “环保,并不遥远;未来,从点滴做起。荧光奔跑,点亮夜空,尽享快乐,为蓝生活”,3月30日晚,由西安邮电大学校团委主办,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地球一小时”荧光夜跑活动在长安校区西区操场举行。今年的地球一小时主题是“‘为’蓝生活”,旨在鼓励公众为了蓝色天空和蓝色星球,践行可持续的生活和消费方式。
   晚7时30分,荧光夜跑活动在校园十佳歌手动听的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操场上热闹非凡,同学在歌声中开始进行热身活动,同时活动组织者为1000余名参与者分发荧光手环,与此同时,学生公寓1号楼用灯光拼成了“60+”图案。随着场上指令响起,同学们有序出发,夜空下的荧光海洋点亮了整个操场,也照亮了大家的心,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本次荧光夜跑活动以宣传环保,保护地球为宗旨,号召大家积极为保护环境、珍爱地球家园尽一份力,同时也呼吁同学们树立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和消费方式,真正让保护环境成为一种习惯并落到实处。

 


上一条:人文社科学院2016寝室文化节圆满落幕

下一条:校青协举办环保知识竞赛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