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菁菁校园>>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菁菁校园
校青协举办环保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05日 10时47分44秒 责任编辑:梁海霞 

本网讯 3月28日,由校团委主办、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主题为“青山碧水情,环保一生行”的环保知识竞赛决赛在我校长安校区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办,广大同学参与其中。

此次比赛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从四百多为参赛同学中决出了十八人进入最后的决赛,最终三位同学脱颖而出,取得了最后的胜利。比赛现场紧张刺激,题目设计新颖巧妙,充分考验了参赛同学对环保知识的认知程度。台下的同学也积极参与其中,互相探讨,学到了更多与环保相关的知识。  

此次环保知识竞赛的成功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为广大西邮学子带去了环保方面的有关知识,提升了同学们对绿色环保的见解。相信在以后的校园生活中,会有更多同学投入到环保志愿者的行列中来,为共建绿色西邮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供稿:校团委)


上一条:“荧光夜跑 尽享为蓝”

下一条: 我校党员工作站学生党员进行素质拓展训练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