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图说西邮>>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图说西邮
我们永远是西邮人——2016届毕业生感言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21日 16时21分14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四年大学生活如白驹过隙般一闪而过,带给同学们无尽的欢乐和满满的收获。我们在西邮度过了四个夏天,而这个夏天注定不同,这里一切都将成为美好的回忆。时间能够带走很多东西,带不走的是母校赋予我们的知识和素质,带不走的是我们对母校深深的依恋与感恩。我们毕业了,我们永远是西邮人。        

通工1201 吴翔宇

 

习惯了有人抢热水,给我剧透,时不时地吓我一下,想尽办法占我便宜和被我占便宜。              

习惯了猎豹wifi优先的特权,争论广式快餐里的是菠菜还是空心菜,一起吐槽能吐槽的大千世界的一切。              

习惯了“浪走”的声音,“我一猜你就要说这个”的默契。              

当每天都漫不经心的过去时,有些事不知不觉就成了习惯;当意识到这些已经变成习惯了的时候,我已经毕业了。——致室友              

 

通工1206 张家馨

 

 

 

总结大学四年,感谢老师给予的谆谆教诲,而最大的成就是认识了更多的人,懂得了更多的事,结交了一辈子都不会忘的朋友。初上大学,来到陌生的环境,相处着陌生的人,每个人心里应该都是孤寂的,是朋友,让我们打开心扉,一起欢乐,一起哭闹。有时候会觉得我们其实都是单翅膀的孩子,只有相互依靠,才可以一起飞翔。提及毕业,最舍不得的就是那些曾与你朝夕相处、没心没肺、大哭大闹的朋友,我们在一起四年,见证了每个人的转变,每个人的成长,每个人的欢乐与忧伤,我们是在这四年中彼此最亲的人。我始终相信,离别不会产生距离,离别是为了更加珍惜。              

 

 

光电1204张晓宇

 

 

大学四年是我们人生中最好的时光,有梦有爱有光明的前途有一生的挚友,最重要的是有大把大把的时间。大学四年的黄金年华,我们从孩子变为了成人。美丽的校园,给予了我飞翔的翅膀;亲爱的老师和同学,给予了我展翅翱翔的信心和勇气。再看一眼我们的校园,现在到了毕业的时候,打包行囊去过精彩的一生吧。无论在哪,我们也都是西邮人!              

 

 

计科1201 赵琛

 

 

就像险峻的大山拦不住汹涌的激流,汹涌的激流拦不住你顶风前进的孤舟;              

就像沉静的秋色拦不住凛冽的北风,凛冽的北风拦不住你走向春天的脚步;              

就像厚重的夜幕拦不住闪烁的群星,闪烁的群星拦不住你心灵窗外的阳光;              

就像朗朗的晴空拦不住突来的暴雨,突来的暴雨拦不住你远去的背影;              

只要你拦不住自己,谁也拦不住你。              

 

 

 

测控1204 来烨欣

 

 

 

大学四年时光如白驹过隙,如今回首,短暂却珍贵。四年里,我一直秉承着“爱国求是 奋进”的校训,不断给自己提出新要求和新挑战。考研重在过程,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只要对一件事渴求到极致,那也一定会努力到极致,没有什么事是做不成做不好的。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攀登。感谢老师们的悉心教导和关心,感谢同学们的支持理解。来之不易,定加倍努力!              

 

 

营销1201 邵慧

 

 

四年前,我来到邮电,四年后,我将离开这里。一个轮回,两种心情。              

别说学姐,你不懂学姐,这纯真韶华我再也回不去,请你们代我认真领会。              

你的青春,你可以将之变成你希望的模样,要记得自尊、自立、自强,才能自信、自由、自然。              

希望学弟学妹们都可以大学充实、青春无悔!              

 

 

物理1201 李宝云

 

 

大一时和每一个学生一样,我曾怀揣着自己美好的梦想来到这个既陌生又好奇的大学校园;大二时过完了新奇又好玩的一年,除了偶尔参加一些活动外,其余还是按部就班地以上课学习为主;大三时忽然想起我的梦想还遥遥无期,于是开始努力参加一些简单的技术类实践,丰富自己的大学专业知识,这一年也是我最充实的一年;大四不知不觉来临,中学时期的梦想早已抛在一边,不得不完成这个现实——找工作或是考研。可梦想从未动摇,虽然时间悄悄从人生划过一截,但毕竟我们还是获得许多东西。不够优秀,不要气馁,因为时间还在继续,梦想依旧在。              

 

 

行政1201 赵艺

 

 

母校,您是智慧的启蒙者,是幸福的引路人,用洁白的粉笔犁开知识的处女地,用鲜红的墨汁点播了我们的智慧,当倦意笼罩您的时候,一批批学子正朝着您指示的方向前进。忘不了,敬爱的老师,忘不了您那关爱的目光;忘不了,亲爱的母校,我们在您的怀中成长成熟。愿您在今后的日子里一帆风顺,蒸蒸日上。              

 

 

英语1201 吉宇

 

 

西邮四年是我一生中最难忘的日子。清晨大活旁朗朗的书声和夜晚自习室里通明的灯火都为校园营造出一种浓厚的学习氛围。作为西邮的一员,我为自己能够沉浸在这样的环境中庆幸。西邮,梦开始的地方。她不仅传授给我扎实的专业基础还教授给我许多做人的道理。业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毁于随。严格要求自己、扎实基本功、不断创新,这正是我在这四年里最大的感悟。在西邮这片乐土上,我终于找到了自己的归属。正是在这里的日积月累,才坚定了我考研,去追求更多的专业知识的信念。如今就要离开母校了,除了依依不舍之外,更多的是一份感谢。感谢西邮让我成长,感谢西邮让我成材,愿西邮的莘莘学子前程似锦,也祝愿母校的明天更加辉煌灿烂。              

 

 

数媒1201 曹悦

 

 

时光荏苒,转眼间四年的大学生活即将结束,但母校的点点滴滴犹在眼前。在学习上,学校领导和老师的培养让我们受益匪浅。老师们将自己多年积累的经验毫无保留的传授给我们,并通过学校、团委、学生会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来锻炼我们的能力和思维。在生活中,老师给予了我们无微不至的照顾,让我们感受到学校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感谢母校提供给我们这么美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感谢老师的辛勤耕耘使得每个同学都收获到了知识的果实。我们即将走出校园,走向工作岗位,我们会以优异的成绩和表现来回报母校,不辜负母校对我们的期待。              

 

继职1301 吕丹

有人说,母校只有在离开之后才会明白,她留给你的不只有从中汲取的知识,更多的是你人生中再也无法重来的美妙时光。在西邮的三年,说短,漫漫数千日,说长,弹指一挥间。当你深处其中时,你眼之所见,唯有烦心琐事。可当回忆起西邮,有你们同窗同寝三年的同学。我不确定我会不会在离开之际落泪,但我知道,我会在经年之后的某一个午后,无意翻出我们此时的青葱流年,看着一个个熟悉可爱的面孔,我一定会欣喜。我知道,我会在某年从同学口中听到上课的老师评了教授,也会为他高兴。我知道,我会在某一个新闻里看到母校的名字,我一定会侧耳倾听,那是我们共同的最美好回忆。      

马克思主义教育研究院的硕士研究生 高立彬

 

从来到西邮的第一天起到今天,一共在这里学习和生活了一千零二十九个日夜。在看似短暂的这些天里,我经历颇丰,也收获颇多。研究生的三年,要感谢我的导师对我的谆谆教导,感谢学院的各位老师传道授业,感谢和同门以及同学们在一起的相互切磋借鉴,也要感谢研究生院的各位老师对我的栽培和关爱。正是这些,让我在研究生期间得以不断提升思想认识,增强学术水平,提高研究能力和丰富实践技能。即将完成学业,走向社会,我也将常系感恩之心,不断升华自我、帮助他人、回馈社会。我想,随着时间的推移,日后在回忆中我也将会继续感谢学校给予的一切。

 


上一条:图说:“尽精微,致广大”——西邮2016届国防毕业生风采

下一条:图说:西邮省级教学名师治学感悟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