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赴长安区第六中学开展招生宣传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7日 19时05分11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姜疆)为进一步做好2023年本科生招生工作,加强与生源中学的交流合作,扩大学校知名度,吸引更多优质生源,3月23日,招生就业处、数字艺术学院受邀赴长安区第六中学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吴昊作题为“Z世代,大邮可为”主题宣讲,数字艺术学院副处级组织员杨俐介绍了学院招生情况,并进行现场咨询。长安区第六中学高三年级重点班学生及家长15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本次招生宣传活动受到了中学师生的欢迎和好评,对推动我校与中学深入交流合作,展示学校办学实力和特色,产生了良好的效果。

(供稿:招生就业处)


上一条:“乘风启航 筑梦远行”——学生工作部举办“学长学姐面对面”优秀学子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我校开展“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公益义诊活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