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追寻党史记忆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5日 10时22分59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李艺文)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3月21日下午,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暨“云中的红旗”项目团队前往西安曲江红色记忆博物馆开展“追寻党史记忆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数字艺术学院数媒党支部、新媒体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学生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西安曲江红色记忆博物馆馆长白玉介绍了博物馆发展历史及基本情况。我校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唐黎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的特色亮点。数字艺术学院院长闫兴亚介绍了人才培养、专业设置和科学研究等方面情况。双方希望今后在党建交流、数字博物馆建设、红色文化传播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助力红色文化弘扬和传承。随后,双方共同签署了《校企合作实习基地战略框架合作协议》。“云中的红旗”项目团队师生针对博物馆发展现状、未来规划及发展面临问题,就红色资源与产业数字化深度结合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党员师生参观了西安曲江红色记忆博物馆,通过观看抗日战争时期的珍贵历史文物和资料,让党员师生接受到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党性教育,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学习工作中,将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爱国主义精神体现到实际工作中去,凝聚破浪前行的不竭动力,为学院和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数字艺术学院


上一条:我校开展“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公益义诊活动

下一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