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举办学术交流Workshop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5日 08时13分29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陈瑞哲)3月22日,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办首次学术交流Workshop。学院院长李天龙、全体博士(含在读博士)教师及教师代表参加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张利主持。

张利阐述了举办学术交流Workshop的动因、目的和意义。他表示,目前学院基金申报工作还存在申报动力不足、学术氛围不浓等问题,举办学术交流Workshop是针对问题的破局之举。学院将通过深入挖掘内部潜力,营造浓厚学术氛围,不断促进科研团队建设,切实提升广大教师科学研究水平。

李天龙作题为《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相关问题》的主题报告,从立足社会科学研究范式、项目选题原则、撰写思路与创新要求、项目申报评审流程及科研团队建设等方面,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成功案例进行了分析总结。同时结合自身获批国家社科基金的经历,对国家社科基金课题论证撰写思路要求等进行了分享。希望学院教师指导学生参加学术训练,实现教学和科研的良性互动。与会教师针对存在的实际问题进行了研讨交流。

下一步,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将定期举办学术交流Workshop,促进自身发展和团队科研成长,力争高质量科研产出。

(供稿:人文与外国语学院


上一条:我校举办第六十七期人文大讲堂

下一条:第十八届“腾飞杯”篮球联赛揭幕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