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第二十二届“我爱我家”最佳寝室方案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1日 08时46分45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于文杰)近日,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权益服务部承办的第二十二届“我爱我家”最佳寝室方案设计大赛决赛暨颁奖晚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办。参评宿舍及相关社团代表参加晚会。

经过现场评审,长思五217宿舍、长思一522宿舍获特等奖;长思二342宿舍获一等奖;安美南607宿舍、长思五315宿舍获二等奖;长思二238宿舍、长思三438宿舍获三等奖。“我爱我家”最佳寝室方案设计大赛旨在进一步推进学生寝室文化建设,提高同学们的创新意识和动手实践能力,增强宿舍凝聚力,营造温馨舒适欢心的寝室环境,充分展现我校大学生“积极、自信、友好”的精神风貌。

(供稿:校团委)


上一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校宣讲团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宣讲

下一条:保卫处组织开展“119”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