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教师在“外教社杯”教学大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7日 19时05分12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张继飞)近日,第十三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大学英语组)陕西赛区决赛圆满落幕,我校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刘凯文老师获大赛综合组省级二等奖、张继飞老师获大赛视听说组省级二等奖。

“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十二届,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竞赛分析报告(2012—2020年)”中位列外语类教学大赛首位。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省高校的64名教师参赛,其中综合组34人、视听说组30人。

(供稿:人文与外国语学院)


上一条:我校长安校区教职工公寓区荣获“西安市长安区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小区”

下一条: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与西安市中心血站联合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