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首届翻译硕士毕业论文答辩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4日 14时33分58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王李美慧)5月19日下午,我校首届翻译硕士(MTI)毕业论文答辩在长安校区东区人文与外国语学院会议室举行,参加此次毕业答辩的毕业生共10人,其中校级答辩1人、院级答辩9人。

答辩委员会由3名校外专家、2名校内专家组成,主席由西北政法大学外国语学院马庆林教授担任,陕西师范大学王西强教授、北京慧澜国际公司本地化总监曹达钦担任答辩组校外专家,我校人文与外国语学院王辉副教授、赵娟副教授担任校内专家。

参加答辩的同学充分阐述了翻译实践报告的主要内容、理论框架以及实践发现,认真回答了答辩委员会专家提出的问题,并根据答辩委员会专家提出的意见继续修改完善。答辩结束后,答辩委员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内部表决,建议授予余凡等9位同学翻译硕士学位。


156AA

(供稿:人文与外国语学院)


上一条:我校获陕西省通信学会多项表彰

下一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