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新增咸阳市实验中学优秀生源基地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0日 19时15分52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姜疆)5月20日,招生就业处处长李琳娜、副处长吴昊,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副处级组织员高扬、学工办主任卫超一行赴咸阳市,与咸阳市实验中学签订优秀生源基地合作协议,并为基地挂牌。咸阳市实验中学副校长唐宝全及相关领导参加签约授牌仪式。

唐宝全介绍了咸阳市实验中学的发展历程、办学思路、师资队伍、教育教学特色等基本情况,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为西邮输送更多的优秀学生。李琳娜介绍了我校的人才培养特色、专业优势、就业前景等方面情况。李琳娜和唐宝全为优秀生源基地揭牌。

咸阳市实验中学创建于1989年,是咸阳市教育局直属学校,被陕西省教育厅批准为陕西省普通高中示范学校。2021年我校在咸阳市实验中学高考录取59人。

(供稿:招生就业处)


上一条:我校2022届工商管理硕士(MBA)毕业论文答辩顺利进行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李叶宏教授专著《唐朝域外朝贡制度研究》出版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