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学工部举办学生骨干朋辈心理互助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8日 21时50分48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纪星烨)5月9日-18日,由学生工作部主办,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承办的我校第七届“阳光护航”心理育人宣传季学生骨干朋辈心理互助分享活动顺利举办。活动累计开展11场,800余名学生参与,学生朋辈自助互动效果良好。

此次活动由“学生骨干朋辈互助团”10名成员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围绕情绪调节、恋爱心理、压力纾解、工作技巧等内容,以主题宣讲、深入党员工作站和学生宿舍互动交流等形式,面向各学院班级心理委员、宿舍舍长等学生骨干开展工作培训、经验分享,发挥学生骨干朋辈互助意识和自我教育服务的能动性,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和学生身边的正能量,引导学生加强人际沟通,释放情绪压力,增进朋辈共鸣,提升心理素质。

9978B

(供稿:学生工作部)


上一条:教务处召开2022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评审会

下一条:我校举办“回望百年通信历史,我对通信说”科普演讲大赛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