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教务处召开2022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9日 13时11分13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王军)5月16日下午,教务处组织召开2022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评审会,邀请校内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学院教授组成评审专家组。教务处负责人、各学院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各学院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分别介绍了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整体思路、举措以及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各专业负责人逐一汇报了培养方案修订情况和特色创新做法。评审专家组根据《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标准》和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要求,对各专业培养方案进行了点评,提出了改进意见建议。

为做好2022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各学院成立了专门工作机构,通过充分调研国内外同类专业,结合行业发展趋势及需求,明确专业方案修订思路和重点,并邀请高校、行业、企业专家进行论证,为此次评审会的召开做了充分准备。此次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主要在优化信息技术课程、凸显学校优势,建设校本特色课程、加强通识教育,构建国际课程模块、培养国际视野,构建专创融合体系、强化双创教育,探索项目教学改革、深化协同育人,推进课程考试改革、提升课堂质量等六方面进行改革创新,构建高质量本科人才培养体系。

(供稿:教务处)


上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栏】航天科技集团九院七七一所到电子工程学院开展毕业生招聘宣讲

下一条:学工部举办学生骨干朋辈心理互助分享活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