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举办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3日 19时45分28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王玲)为进一步优化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5月12日,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在长安校区东区FZ774会议室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举办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学院院长李天龙、副院长徐丽华以及各系部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西安外国语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汪顺玉教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执行院长马刚教授,西北政法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桑元峰教授,西安外国语大学商学院国家级一流专业负责人刘军伟教授,长安大学人文学院MPA教育中心办公室副主任吕宏强副教授,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农业农村局局长张福武,传神语联网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闫栗丽,陕西智诚跨境电商产业园副总裁雁塔区跨境电商产业协会会长赵松担任论证专家。

李天龙简要介绍了学院整体情况和本轮培养方案修订背景。徐丽华详细介绍了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总体情况。英语、商务英语、行政管理、公共管理硕士、翻译硕士等五个专业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培养方案修订情况。

专家组对五个专业的培养方案进行了系统论证,一致认为各专业培养方案总体符合专业教学质量国家标准的要求,培养目标明确,毕业要求、课程设置、学分结构合理,符合社会对人才需求。专家组还从结合行业发展、凝练课程结构、突出专业特色、强化实践教学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学院各专业将按照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优化完善培养方案凝练专业特色,加强内涵建设,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供稿:人文与外国语学院)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2022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下一条:校团委举办第三届学生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