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1日 15时21分26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赵庆)5月10日下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在长安校区东区FZ555召开全院大会,部署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副院长任方领学了《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2021-2025年)》、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体系引导性目录,解读了学院的实施方案。

学院主要负责人就扎实做好审核评估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按照任务分工和审核评估的时间节点,夯实责任,有序衔接,保质保量按时提交各项支撑材料。

院长郑东强调,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全院教职员工要全员参与,协作配合,按照学院实施方案安排,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学院党委书记黄小梅要求全体教师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学习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体系,立足本职岗位,团结协力,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供稿: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科研处组织召开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培训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