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在第十二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5日 14时36分54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于思江)在第十二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中,由数字艺术学院刘贲教授指导的「火烈鸟」数字品牌工作室6支队伍首次参加大赛的视觉艺术设计赛,获得平面设计类二等奖3项、三等奖2项、优秀奖1项,获奖率100%。学校被评为视觉艺术设计赛优胜学校,刘贲教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由教育部就业指导中心支持,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举办,大赛本着“立足行业、突出实践、广泛参与、促进就业”的宗旨,致力于为行业提供公正、科学的IT类人才选拔与培养平台。2019年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了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蓝桥杯”大赛被正式列入其中。

(供稿:数字艺术学院)


上一条:十四运会羽毛球项目竞委会向我校发来感谢信

下一条:2021迎新生“新西邮”杯篮球联赛开赛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