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理学院承办2021年应用数学与多学科交叉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7日 19时16分22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刘晶)9月23日,由陕西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主办,我校理学院承办的“2021年应用数学与多学科交叉学术研讨会”在长安校区举行。陕西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理事长蒋耀林,我校理学院院长徐建刚参加会议并致辞,理学院副院长毛永毅主持会议。来自西安交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太原理工大学、上海师范大学、北方民族大学、西安工程大学等20多所高校、5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

蒋耀林代表陕西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对组委会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与会专家学者汇聚智慧、分享经验,携手推动学科融合发展。徐建刚对与会专家学者表示欢迎,对陕西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对我校数学学科建设的帮助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基本情况。

报告环节,上海师范大学数理学院副院长王晚生教授、东北师范大学吉林国家应用数学中心执行主任徐英祥教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李小南教授、西安工程大学丁小丽教授等专家结合各自研究领域,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大会作了20场学术报告。报告内容涉及偏微分方程新型数值方法、矩阵理论及算法、不确定数学理论、最优控制理论等方面最新理论进展及其与工程计算、金融经济、信息安全与图像处理、生物数学等领域的交叉融合。报告会后,与会专家学者围绕近年来应用数学与多学科交叉融合的最新科研成果和学术动态进行了交流研讨。

F408B

(供稿:理学院)


上一条:我校“小秦宝”圆满完成十四运会体操项目志愿服务工作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