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7日 16时19分11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徐晓)9月26日下午,机关党委在长安校区办公楼“党员之家”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体机关党委委员参加学习。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省委书记刘国中在第34次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机关党员干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上来。要统筹兼顾抓好落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与学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总书记前两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起来,与学校追赶超越任务、“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自觉性。

与会人员还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精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等内容,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家风不正家难安——西安市人民政府原副市长强小安严重违纪违法案警示录》。

(供稿:机关党委)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下一条:现代邮政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