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小秦宝”圆满完成十四运会体操项目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7日 20时09分57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郝磊)十四运会“中国电信杯”体操比赛于9月19日至26日在陕西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我校144名赛会志愿者——西邮“小秦宝”正式亮相,全程参与赛事志愿服务工作。

比赛期间,我校“小秦宝”负责运动员裁判员现场服务、运动员兴奋剂检测、运动员教练员交通指引、观众服务、场馆内餐食发放、场馆内物资搬运、志愿者督导和服务、现场媒体直播和转播等服务,在为期8天的比赛中,他们坚守岗位,辛勤付出,为十四运会增光,为陕西添彩,充分展现了西邮青年志愿者的良好风貌。

同时,我校“小秦宝”在服务比赛之余,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文化学习活动,成立了临时团支部,开展“勿忘国耻,吾辈自强——纪念918事变9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志愿者们通过举行默哀仪式、学唱《松花江上》、横幅签名等形式,沉痛悼念在抗日战争中牺牲的革命先烈和无辜被害的同胞;志愿者们与中央电视台主持人康辉共同录制完成十四运会志愿服务宣传视频,并积极向康辉介绍我校志愿服务开展情况,受到康辉的高度赞扬;志愿者们为全体体操运动员写信,祝他们在十四运会取得骄人成绩,志愿者李绍杰还与东京奥运会体操女子平衡木项目冠军管晨辰交换了激励章。西邮“小秦宝”们用良好的精神风貌、热情的志愿服务为办一届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贡献了青春力量。

11892

98B21

2CB11

26DAB

(供稿:校团委)


上一条:我校收到仪征市真州镇人民政府感谢信

下一条:理学院承办2021年应用数学与多学科交叉学术研讨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